•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瑞声科技与芯睿电子科技招聘宣讲会
2017-10-25 09:50   审核人:

瑞声科技与芯睿电子科技招聘宣讲会

 

 

 20171024日下午,在学校的联系安排下,苏州瑞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了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对象为2014级机电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以求能够通过学校提供的校园招聘会获得一个良好的工作机会。

 瑞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对其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播放了其公司的视频介绍,让同学们较详细的了解了其公司性质、工作环境及发展前景等关键问题。该公司主要需求数控技术技术员、设备维修技术员等,与同学们所学专业对口,使得同学们能够发挥所长。招聘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们留下进行了相关专业测试,然后带着简历进行了面试,通过面试及综合测试的同学于1025日上午进行了两方签约。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机会,使得同学们能够提前了解到未来的就业趋势,以及社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使得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大大提高,也使得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向更加明确。

新建文件夹IMG_20171024_162942

新建文件夹IMG_20171024_144206

新建文件夹IMG_20171024_162752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