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本集团招聘校园招聘会
2018-03-23 09:45   审核人:

人本集团招聘校园招聘会

 

 

2018年3月22日14:20--16:20在A05-106教室,中国轴承行业的排头兵、位列世界轴承行业十强之一的人本集团到我院进行招聘。招聘会的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了解。人本集团共有销售工程师、技术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管理类等17岗位需求。对各种工科和非工科的相关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均有意向。

作为一个自强不息、不断创新,追赶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企业,人本集团的企业文化也使同学们深受感染。面对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人本集团也给出了优厚的待遇,企业将提供入职前后的各类培训,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交纳“五险一金”;办理商业人身保险,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以及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经过本次招聘会,留下了许多深刻的印象,比如优秀企业对人才的渴望以及即将工作的学生的优秀企业的向往,使高校与企业有了良性的交流。

  Cache_-760f2ea9567c9959.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