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乡市奕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
2012-12-25 09:21   审核人:

新乡市奕硕投资有限公司

新乡市奕硕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风险投资、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集团。秉承“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全力打造国内投融资第一品牌。奕硕拥有资深的管理团队和优质的员工全体,凝聚精英人才,同时还聘请了多位具有丰富投资经验的国内知名投资人士作为公司的高级顾问,融合先进的服务理念,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奕硕作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一流投资和金融服务机构,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国际水准、专业高效的顶级金融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奕硕投资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取得了较为傲人的成绩,这个成功源于投资者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奕硕会做的更好,将为投融资者建造一个公平、高效、成熟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奕硕将成为你投融资的第一选择!比你想要的更专业,比我承诺的更卓越!

新乡市奕硕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分为:河南通联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健康养生治疗中心

河南通联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际、国内贸易,贸易金融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企业。

我公司拥有广泛的客户群和国内一流的合作平台,行业涵盖钢铁、能源、航空、房地产、纺织、化工等客户类别。业务范围包括进出口国际贸易、国内大综商品交易、国际贸易融资服务和贸易项下投资服务等。

广泛接触市场全面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公司拥有丰富的贸易、金融和投资经验,针对目前全球经济形势和全球贸易的发展,我公司以国内数家大型央企、国企为合作基础,以贸易为纽带,以丰富的金融资源和强大的资金实力为依托,设计和开展了新形势下国际、国内贸易合作与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目前在电子商务及商业贸易金融领域和应用背景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因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急需聚天下贤士,只要你有一种认真,负责、上进、拼博的精神,我定将你打造成商界精英。

诚聘:

网络销售

1、男女不限,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敢于挑战高薪.

2、熟练使用网络QQ,有网络销售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3、底薪+高提成+丰厚奖金+团队奖,公司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无责底薪1050+高提成+丰厚奖金+其他补助,提供社保医保。免费培训统一上岗正常入职三个月后月工资在5000元以上。

电话销售

1、通过电话开发新客户,筛选潜在客户,完成个人及团队目标;

2、对销售行业具有浓厚的兴趣,有极为强烈的学习和赚钱欲望。

3、要有业务销售的兴趣,喜欢成就感

4、积极配合部门及公司的各项市场推广活动.

任职要求:

1、性格外向,对人热情,喜欢与人沟通,善于捕捉客户心理。

有上进心,普通话标准;

2、能够承受一定的任务压力,通过创造业绩来实现自身价值;

3、有电话销售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

无责底薪1050+高提成+丰厚奖金+其他补助,提供社保医保。免费培训统一上岗 正常入职二月后月工资在5000元以上

注:入职一年后交五险一金

商品经纪人

1、负责拓展销售渠道,开发新客户;

2、负责维护销售渠道,维护老客户;

3、负责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

4、负责向客户提供与商品经纪业务相关的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性格外向,对人热情,喜欢与人沟通,善于捕捉客户心理。

有上进心,普通话标准;

2、有经济、金融类等营销经验者优先录用;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通过创造业绩来实现自身价值;

薪资待遇:

无责底薪1050+高提成+丰厚奖金+其他补助,正常入职二个月后月工资在5000元以上.

一经录用,公司免费提供系统营销培训,统一入职上岗!

注:入职一年后交五险一金

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晋升机制,为广大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投资行业的优秀理念,最终目的使其成为一名优秀的行业精英。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非诚勿扰。

联系人:张经理0373-6378836

邮箱:hntlmy@163.com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688号商会大厦B座23f

附件【网络工程专业2008级指导性培养(教学)计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