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争做“四有”教师
2018-07-24 15:52   审核人:

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争做“四有”教师

——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召开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7月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主持。

我院在学院研究生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董建民同志主持。

会上,赵素琴同志讲述了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等关于李芳同志感人事迹的媒体报道,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院党字【2018】13号)的精神。李芳同志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要求全体教师要从五个方面学习了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

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李芳同志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要以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

河南科技大学 备案号:豫ICP备05002480号-1   中国·洛阳 开元大道263号    邮编:471023    电子邮件:web@haust.edu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