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18-06-02 08:57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18年6月1日19:00,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在A05-105教室如期举行。

大会开始由赵素琴书记讲话,赵书记在谈话中提及了党支部的现状和对党员们的殷切期望:要明确和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多做对人民有益的事,不要把入党看作为自己牟取利益的途径。

随后大会有序的进行了发展对象和转正同志的发言、党员举手投票表决,最终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本次共发展了预备党员21名,共有29名预备党员转正。

会后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和交流,无论在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党神圣而庄严的领导下,相信每一位党员都会加倍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在组织上、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