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党课开课
2018-05-08 15:49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党课开课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5月7日晚7:30,机电工程学院于A05-208教室开展第二十二期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第一课,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党课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赵素琴提出了本次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工作。随后杜川老师宣布此次党课培训正式开课。



 

此次党课培训由王保学副书记主讲。王书记围绕马克思主义思想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条件。最后,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争取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培训课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性质和指导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分子的思想政治修养,也坚定了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