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争做党员先锋
2017-11-29 09:10   审核人: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争做党员先锋

 

——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大新写入

 

 

按照学校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书记将微党课的要求,11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在学院会议室为教工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争做党员先锋——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大新写入》的专题微党课。

    赵素琴同志以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与之前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比入手,向教工党员重点讲解了新《党章》“新”写入的十项内容,较为详细的讲解了这十项新写入内容的内涵和意义,为党员理解新党章提供参考。

通过这次微党课,让我们更加深入理解了新《党章》的“新”和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的与时俱进的创新和完善,今后更应该自觉学习党章、维护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当前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