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2017-11-29 09:07   审核人: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同志为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根据学校有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1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同志在学院会议室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专题党课。

李文星同志首先从十九大概括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关键内容和精神,然后回顾了从一大到十七大以及各大会议的主题,领着大家一起重温历次党代会的召开和党的辉煌历程,最后以机电工程学院围绕贯彻落实学校 “789战略行动计划,深入推进转型发展,扎实开展专业建设,全面推进创新教育为中心,从教书育人、科研实践和服务社会应有的责任担当和工作结束整个党课。

通过这次党课,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自我发展、自我创新、自我革命的辛苦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当前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