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参观红旗渠精神
2017-11-10 09:32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参观红旗渠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11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红旗渠进行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重温红旗渠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和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大家通过音像、图片、实物等了解了红旗渠建造的全过程,感受到林县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动人史实,学习了林州人民自力更生、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精神,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不计报酬、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深深地感动和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寻访红色足迹,感受红旗渠精神。使学生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重要意义。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