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困难学生座谈会
2017-10-12 06:34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困难学生座谈会

 

10月10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学院在A06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困难新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赵素琴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老师,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辅导员张沙沙老师以及我院30多名困难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有的讲述自己的生活经历,有的向老师倾诉自己生活上的困惑,有的谈自己入学以来所受到的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有的畅谈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也有的汇报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老师通过讲述往届困难优秀毕业生的事例来勉励大家自强不息,带来殷切希望。党总支书记赵素琴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积极融入集体,感受学校和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二是刻苦学习,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己。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做力所能及的事回报社会。

座谈会最后,领导和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带来的浓浓的暖意。希望他们在人生路上,经历不一样的挫折和困难,但都能克服重重磨难,顽强坚持,不屈不挠地追寻自己的梦想。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