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
2017-05-17 17:07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树立同学们的崇高理想,机电工程学院于515日在A05-505教室举行“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团总支书记杜川学生党员和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活动,其中党总支书记赵素琴担任本次主讲。

本期“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课程,赵书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展开介绍,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理解掌握党的核心思想,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行动指南。其中,赵书记紧随时代的发展,通过讲解“一带一路”的丝路精神,结合大学生自身学习和生活,将理论知识诠释的生动活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培训深感受益匪浅,对正确理解党的先进性,全面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次培训课程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组织性质指导思想的认识,对我们的思想有了极大的提高和反省,对党员的责任和行为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会时刻提醒自己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遵守党员的行为规范。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515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