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8 07:57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和

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各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院党字【20172号)的总体要求,1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中同志和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赵素琴同志就这次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和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以及程序及内容进行说明,并对会议提出要求。首先张烨、杜川、李亚敏和徐捷汇报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然后赵素琴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之后,李文星、王保学、张烨、贾蒙和魏增菊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发言后其参会他同志进行批评。会议最后由赵素琴同志进行了总结。

这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得失,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及成员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充分发挥基层党政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