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述廉评议会
2017-01-18 07:52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述廉评议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和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110日在在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处级干部述职述廉评议会。学校第二考核组组长副校长吴中同志、纪委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岳晏同志、人事处职称科副科长安子强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组织民主测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主持。

岳晏同志代表考核组宣布了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的目的、程序和要求,然后院长李文星同志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然后处级领导逐一进行了述职述廉并上交了述职述廉报告,最后副校长吴中同志对我院处级领导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吴中副校长指出:从大家的述职述廉中可以看到,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聚力,履职尽责,2016年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希望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在实验室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先进制造技术、优秀学生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

述职述廉评议会结束后,副校长吴中一行又到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指导,他们饶有兴趣观看了分拣机器人和五轴车床的演示,询问设备运行问题和后续配套情况,同时也对实验室平台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