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践行宗旨意识 “携温暖、送关怀”——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2016-12-15 10:41   审核人:

践行宗旨意识 “携温暖、送关怀”

——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为落实“两学一做”成果,践行宗旨意识,关爱教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决定借新年到来之际,开展活动,对困难教师进行走访、慰问。12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和副书记王保学同志、副院长张烨同志、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中琴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我院王赟老师和王新亮老师,并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在王赟老师和王新亮老师家里,大家围坐在一起,亲切沟通交流,气氛融洽。交流中赵素琴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家庭生活,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征求他们对学院党总支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王保学同志询问了教师们在生活、工作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相信党组织,依靠党组织,克服苦难,快乐生活,积极工作。王赟老师和王新亮老师也分别表示感谢学院党总支的关心和慰问,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教书育人,不负信任。

   其他困难教师的走访、慰问活动将在1223日前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