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
2016-12-02 08:41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按照学校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11月29日,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四专题学习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主持会议,全员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素琴同志首先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学习讨论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汇报了学院党总支第四专题学习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就学习 “讲奉献、有作为”谈了心得体会;李文星、魏增菊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 “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努力为学院干部群众做出表率,要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把自己的奋斗奉献给党的事业,奉献给人民。

赵素琴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讲到:“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永恒不变的政治本色。面临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院转型发展的大局,迫切需要我们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向先进模范党员学习,树立精益求精、不怕危险、勇于创新的敬业精神,把爱岗敬业当成一种习惯,把任劳任怨当成人生信条,忠于事业,劳于岗位,勤勤恳恳,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