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
2016-10-24 14:41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

 

10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新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方案》要求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专题学习讨论方案》的安排,在A06-0418教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副校长吴中和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素琴主持。

赵素琴书记首先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学习讨论进行了总结回顾;随后傅金山、王保学、魏增菊、李文星和赵素琴依次就自身的学习反思情况做了总结发言;之后参会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讨论,每位党员结合教学工作的性质和特点,按照“好干部”和“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谈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也明确下步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互相启发、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学习研讨效果。

会议最后,副校长吴中同志进行了点评总结。吴中同志首先肯定了各位党员都能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认真进行学习与反思,发言材料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到位,态度诚恳,会议研讨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同时也要求每位党员能够将“好干部”和“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和要求入脑入心,律己、修身,把学习教育的收获落实到教学工作中,率先垂范,服务师生,真正践行“行胜于言”的校风。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