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6-08-27 18:46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6年7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中宣誓。宣誓后,党总支书记赵素琴逐句领学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内容,要求每名党员要对照党章找标准、找差距,对照入党誓词,谈理想、谈信念,增强对党章的学习认识。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赵素琴、李文星、王保学、张烨和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魏增菊依次就本学年的学习、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发言,参加会议的党员老师针对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既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院在党建、行政、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围绕学院转型、人才培养方案和“两学一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议庄重而温馨、严肃又活波,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会议最后,赵素琴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系列文件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期末和暑期“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要求党员在暑期积极认真地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勤勉敬业、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