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宿舍风采大赛颁奖典礼
2013-12-10 09:30   审核人:

    2013年11月2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A06-613教室进行了宿舍风采大赛颁奖典礼,此次大赛由女生部、生活部联合主办,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此次典礼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大赛本着美化创新、文明宿舍的原则进行评分,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担当评审。决赛中发现同学们的宿舍都经过精心布局,构思巧妙,而宿舍内的美化方面更是让人赏心悦目。同样典礼中穿插的节目也让人开怀大笑,而主持人与台下的互动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至此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真切体现出同学们大胆创新、独具匠心的聪明才智,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宿舍文化氛围。相信机电学子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