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主持人大赛海选
2013-11-15 09:50   审核人:

2013年11月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A06—404和504教室举行了主持人大赛海选,此次海选由网宣部、文艺部和纪检部联合主办。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有主持经验的同学组成本次活动的评审团。

在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在主持人的召唤下闪亮登场,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对主持人事业的无限热爱,选手们不仅向评委展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内心的激动和热情,选手们凭借机智流畅的自我介绍,精彩自信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令人激动紧张的气氛下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与活力,经过本次大赛的洗礼,选手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缺点,同时也希望他们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超越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