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2013—2014学年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
2013-11-15 09:46   审核人:

2013年10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A06—505教室进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团总支书记陈佼佼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中,学生会的骨干同学纷纷参加选举,同学们按照事先排好的次序依次走上讲台进行演讲,演讲的内容包括对自己上一年工作的汇报、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及对学生会下一年工作的计划等等。同学们的演讲真实诚恳、慷慨激昂、充满激情……回首一年前也是这种形式,同学们表达了他们想进入学生会的愿望,此时他们的脸上已经少了些稚嫩与无知,多了些成熟与稳重,各位老师脸上也都挂着满意的微笑,此次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选举是学生会的更替,给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给了同学们更多表现的机会,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