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宿舍检查
2013-11-15 09:45   审核人:

2013年9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安、团总支书记陈佼佼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对新生宿舍进行检查,对新生的生活状况进行慰问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新生的宿舍安排,住宿条件和安全问题进行全面地检查。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会不厌其烦地强调安全问题,并悉心地向大家询问生活上存在的种种问题,对于每位同学的生活状况都做了了解。在检查的过程中老师们还像朋友一样向同学们讲解在大学宿舍生活的情况和一些避免宿舍矛盾发生的方法,师生关系其乐融融。检查过后老师们召开会议对于检查结果进行汇总,针对存在的问题讨论了解决的方案。至此,此次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检查活动使辅导员老师对新生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杜绝了很多安全隐患问题,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有助于每一位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这个大家庭里更好地成长。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