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毕业年级学生返校须知
2020-05-11 10:01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毕业年级学生返校须知

 

亲爱的同学们:

 

一、返校时间:


按照学校安排,我院毕业生返校时间为 511日

 

二、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按照学院通知的具体返校时间有序返校。

2. 为最大限度降低返校途中感染风险,建议优先选择乘坐私 家车返校。

3. 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尽量减少转车。 返校前3天务必将具体行程告知学院,学院及时准确统计学生信息后上报学校,我校集中接站点在新乡东站和新乡站(火车站西站)。

4. 返校途中,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 人保持疫情防控安全距离,尽量不在或减少在公共餐馆就餐。

5. 学生应备足不低于 2 周使用的医用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

以及 1 个带盖的饭盒。

6. 入校时,学生由学校正北门指定通道、间隔 1 米排队按流程有序入校。

7. 入校时体温检测高于 37.3℃的学生,由工作人员带至临时观察区复检,复检仍异常的按照学校防控预案处置。

8. 学校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健康防护包,返校时发放。入校后如需再添购口罩,可自行到校医院购买。

9.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学生返校后要遵守校园封闭式管理。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外出,如确需外出的学生,由各学院严格审批后,报学生处备案通过后批准。

 

祝同学们安全返校,学校已为迎接大家返校做好了各项准备 工作。

初夏景秀,校园净朗,欢迎大家回家!

   2020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