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八季第六期“青年大学习”中参与率再创新高
2020-03-31 09:54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八季第六期“青年大学习”中参与率再创新高

机电工程学院在

第八季第六期“青年大学习”中

参与率再创新高



  “青年大学习”是开展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重要途径,是共青团凝聚力的具体体现。机电工程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号召,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的教学要求。在第八季第六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我院参与率再创新高居全校第一名。

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广泛动员学生,落实团课的学习工作,积极安排班委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团课的学习效率。同时,学生干部认真落实排查,收集同学们学习的截图,及时联系不合格的同学重新学习并深入理解。

同学们尽管只能通过网络学习,但对“青年大学习”的参与热情丝毫不减,积极配合各团支书的工作,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通过“青年大学习”,全体同学更深刻的去感受与理解青年的任务,让同学们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为首要任务,牢记使命,勿忘初心。

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一段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下,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