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十佳学生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风采展示
2019-04-01 14:34   审核人:




十佳学生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风采展示

 

机电工程学院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331

 

 





我们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

有时正好同路

就会在一起走一段

 

大学就是如此

学生会也是如此

 

学生会这一段路我们共同走过

以后的故事

我们一起谱写

学生会1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部门介绍





学生会2

秘书处

 

负责组织协调机关日常工作,负责综合性文件起草、综合、调研、督办、信息、会议、宣传、文电、档案、信访、提案(议案)、机要、保密、外事人员业务培训等工作,以及外事经费的管理工作。

学生会3

组织部

 

主要负责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学生会4

新媒体

 

负责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对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活动进行网络宣传,构建学生与学校的网络沟通平台。

学生会5

宣传部

 

围绕院风建设、配合校团委及学生会做好对学生思想教育和文化活动的引导和宣传,营造文明校园文化氛围。对院系举行的各项活动通过海报、展板等宣传方式进行宣传。

 

学生会6

纪检部

 

包括纪律检查和人数检查,参与学校集体性活动的秩序维护及校园整体安全和秩序的维护,在检查的同时对班级进行考核。

学生会7

团学工作部

 

负责学院党团组织建设,做好党团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规范推优入党程序。

学生会 12

科技实践部

 

组织学生参加创新性实验设计大赛,有计划地安排学生开展科研。也致力于策划、组织寒暑假社会实践,汇总并撰写各社会实践队伍申报(汇报)材料、组织社会实践评定工作的开展以及实践成果的展示,并对院系相关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进行统筹、管理。荐阅读推

学生会13

文艺部

 

增进学院文艺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文艺鉴赏能力和业务素质。

 

学生会14

学习部

 

组织开展全院性的有利于专业学习的各种学习、科研、学术活动,制订学习部年度的工作计划,认真、积极的开展学习的各项工作,并积极配合学生会其它部门开展工作,加强对各系学生会部门的考核与指导。

学生会14 (2)

外联部

 

对外联系、对内协调的外交部门,是对外联系的重要窗口,也是沟通本院系与外界的桥梁。

学生会15

体育部

 

积极组织各项体育活动,督促、协调学生社团联合会各体育类社团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协助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生活部

生活部

 

负责学生生活环境与生活质量等各方面的工作,制定完善的卫生检查制度,并认真贯彻执行,同时配合学院有关部门搞好宿舍、教室的卫生管理工作,建立与总务、后勤等部门的联系,帮助解决同学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社团部

社团部

 

负责组织和协调学生社团的活动,对学生社团的日常活动进行宏观管理,对社团的工作作原则性指导,负责审核、考评学生社团。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有甜有苦

有笑有泪

有成长亦有烦恼

一年的光阴

我们又成熟了许多

一路走过的路

我们清晰记得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