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天天机械设计工作室”荣获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8-06-04 09:24   审核人:

 

 

 

“天天机械设计工作室”

荣获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新乡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项目预选、预赛,九个代表队项目在二百余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于2018年5月29日18:00在学校多功能厅进行。机电工程学院由郭晋飞老师为指导老师,马际云、李帅烽、余文博、杨磊、郭壮、李文博、李祖帅、鲍旭聪、王英杰、王志远同学组成的“天天机械设计工作室” 项目团队在比赛中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天天机械设计工作室”旨在集中在校大学生,利用大学生闲置时间为机械厂商提供非标设备设计、装配零件设计、3D打印图设计,三维二维图纸设计等工作,使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质,同时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一定的酬金,减轻家庭负担。该工作室切合创新创业大赛深化课程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的主旨,受到领导和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