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精准扶贫,关爱学生
2018-01-25 08:20   审核人:

精准扶贫,关爱学生

——记机电工程学院贫困生家访活动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要求,结合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实际情况,1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辅导员老师李博、郭连心一行三人组成慰问团,来到原阳县对建档立卡学生李亮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赵素琴书记了解了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和实际困难,向家长反馈了李亮同学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亲自将慰问品送到贫困学生家长手上,勉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迎难而上。通过走访慰问,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家庭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形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合力,使我院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能够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2018122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