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参加“五四”表彰大会并获多项荣誉
2018-05-09 15:52   审核人:

我院参加“五四”表彰大会并获多项荣誉

 

58日,我校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绽放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大合唱比赛在校博雅广场隆重举行。接着于下午19:00点在国旗广场成功举办“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大合唱比赛”。

表彰大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17机械类1班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钟贺等33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位冬洋等66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在大合唱比赛中,我院参赛学生带来了《光荣啊!中国共产党》和《沧海一声笑》两首曲目,歌声嘹亮,铿锵有力,最终我院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