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获“2017年度征兵工作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2018-05-16 15:52   审核人:

 

我院获“2017年度征兵工作标兵单位”

 

荣誉称号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征兵工作,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热情,515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会上,我院荣获“2017年度征兵工作标兵单位”的荣誉称号,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获得“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此外,王书记还做为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王书记的发言讲到,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直接关系到国防安全的大事。近年来,我院在毕业生预征、毕业生入伍及接收退役士兵方面均走在了学校院系的前列。王书记还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征兵工作中的做法:一、领导重视,措施得当,保证征兵工作顺利进行;二、认真做好学生早期摸底工作;三、全方位宣传,营造应征入伍的浓烈氛围;四、做好暖心工作。

大会结束后,王书记随即针对我院情况对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