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行专升本考试“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2018-05-23 07:53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

 

顺利举行专升本考试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今年是我省实施普通高考“无声入场”的第二年,为避免考生在参加高考入场检查时出现意外,影响考试。机电工程学院特组织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于5月15日下午4:00于A06号楼举行高考考试 “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本次演练由院系学生会纪检部组织,系团总支书记杜川、教学秘书陈波、15级辅导员魏俊颐参加本次演练。

首先,由魏俊颐老师向所有考生传达“无声入场”考试的相关政策。之后,按照要求组织考生进行模拟演练。整个演练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井然有序、圆满结束。 最后,陈波老师又针对演练中的细节做了强调,告诫学生高度重视,确保考试顺利。

通过演练,参加考试的学生熟悉了“无声入场”的相关流程,明确了着装要求和其他相关规定,为顺利参加考试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