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座谈会
2017-10-12 06:37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10月10日下午三点,机电工程学院在A06四楼会议室召开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赵素琴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老师,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辅导员老师张沙沙老师以及我院少数名族和宗教信仰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拉开了座谈会的主题,在大家畅所欲言的同时,了解到不同少数民族的生活习俗和同学们宗教信仰之间的差异。党总支书记赵素琴指出:在当前世界上许多地方民族冲突加剧,民族战乱不断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都要从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同破坏祖国统一的言行作斗争。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提出,我们尊重大家的宗教信仰,支持大家对真善美的追求,但是要谨防心术不正之人曲解教义,做出危害国家和名族的事情。

通过意识形态座谈会使同学们了解到增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是我国各族人民的共同责任;民族团结与进步,是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主旋律,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