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5-10 08:32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精神

 

2017年4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谢伏瞻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主持。

赵素琴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宣传部文件《关于贯彻落实全省高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院党宣字【2017】7号);接着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谢伏瞻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的强调和要求;会议最后全院科级以上人员现场签订了《新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承诺书》,并要求科级干部逐级传导压力,按照工作对口管理,逐级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承诺书,强化责任意识。

在学习会上,赵素琴同志还就进一步强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密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要求,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谢伏瞻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我校《关于贯彻落实全省高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制订落实细则,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督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三是做好学生工作。行政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好“四进”,辅导员、创新引飞导师要关爱学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全体教师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学生成人成才,确保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四是会后每位教师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笔记,并将学习的成效落实到自己本职工作中,无愧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教师的责任。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