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最好的我们,在路上”元旦联欢会
2017-01-05 08:16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最好的我们,在路上”元旦联欢会




12月29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在新乡学院西区音乐厅举办了“最好的我们,在路上”元旦联欢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副院长张烨以及各位老师。

此场晚会紧扣“最好的我们,在路上”主题,一段照片展记录了大家一年的精彩。晚会正式开始前,党总支书记赵素琴,院长李文星和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及学生会代表,各班级代表录制的元旦祝福视频首先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随着全场的倒数十秒,一段激情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哑剧《雕像下的约会》动作夸张传神,剧情诙谐幽默,赢得现场一阵阵的掌声;小品《青春很忙》描述了当代大学生忙碌的生活以及独居老人孤独的社会问题,幽默中带有深意。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之间,还穿插着有趣的互动游戏,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可时间太瘦,指缝太宽,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匆匆流去。在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机电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晚会结束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此次晚会给师生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引领学生汇聚正能量,同时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继往开来,更加辉煌!

2016年12月29日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