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大一新生赴世界机器人大会参观学习
2016-11-03 14:54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兴趣爱好,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拓宽学生学习视野,认真落实我校“创新引飞工程”育人政策,1021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带领相关专业老师、大一新生代表赴世界机器人大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

2016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于102125日在北京举办,大会邀请全球机器人领域著名企业、高校、科研机构,集中展示世界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中国机器人产业提供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此次大会由2016世界机器人论坛、2016世界机器人博览会、2016世界机器人大赛三大板块组成。论坛中各国知名专家,企业家围绕机器人的产业战略与趋势、动态与前沿、技术与发展、产业与应用等方面做出了报告,我院师生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博览会中有200余家企业和全球机器人领域著名科研机构,集中展现了世界机器人领域的最新成果。我院师生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介绍并体验了这些最新成果,受益匪浅。我院师生还集中参观了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大赛中分为无人驾驶挑战赛,机器人明星挑战赛,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和RoboCup挑战赛。这些比赛项目给整个大会点燃了激情。会后,李文星院长表示,参加学习的同学要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尽快召开班会向同学汇报学习成果,力求让每个同学都能获得学习收获。

本次学习是机电工程学院对“创新引飞工程”全程育人体系的学习延伸,学习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科技探索的兴趣,对“创新引飞工程”后期工作的完善、提升提供了依据,为下一阶段学习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