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飒爽金秋,机电篮球创佳绩
2016-11-03 14:54   审核人: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新生篮球赛,并且在小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篮球赛机电工程学院共有男篮和女篮两支参赛队伍,在小组赛的每一场比赛过程中,都能充分出色发挥自己的水平,并且赛出风格。在和其他院系比赛中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比赛队员都竭尽全力,努力给在场的观众献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赛事,共同感受体育文化节的快乐。随着111日下午小组赛最后一场口哨的吹起,机电工程学院篮球小组赛全部结束,最终男篮以三战三胜和女篮四战三胜的优秀战绩突围小组赛,挺进下一轮比赛,希望在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增强了和其他院系体育文化的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6111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