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7-28 09:34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7月23日-26日,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6所高校372个代表队的37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届大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单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

机电工程学院代表我校组队参加了本届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武廷课、周从军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张开、滕晓朋、王英杰、余刚、李洋、武亚坤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

2016.7.28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