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欢送牛浩援疆工作
2016-06-27 10:42   审核人:

欢送牛浩援疆工作

6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A06号楼会议室隆重欢送2016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牛浩援疆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主持欢送会。

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在会上讲话对牛浩进行勉励。对牛浩同学在学校学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牛浩在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期间,各个方面表现优异,获得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褒奖。并对牛浩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牛浩下定决心,做好充分准备去为西部和贫困县做贡献;二是希望时刻按照我校优秀学生的代表来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三是希望其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寻访我校优秀历届校友,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学院党总支赵素琴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牛浩选择这份工作的崇高精神境界,他希望牛浩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快速成长,并且要不怕困难,愈战愈勇,代表着新乡学院,用用“有志者事竟成”的气概,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