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2016-06-23 15:17   审核人:

612日,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挥洒青春,成就梦想”毕业生座谈会在A06楼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学生处副处长张翊、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副院长张烨、团总支书记杜川、教师代表张国智及所有辅导员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杜川主持,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贾振鹏同学首先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提出了对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建议。在校生代表刘芳丽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祝福之情。在座同学们针对学生本科生班导师制度、师生交流平台、资料室图书管理、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切地讨论,并与老师们在进一步完善“学长计划”、倡导学生在校期间全方位锻炼个人素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与会老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回答,座谈会内容充实且气氛融洽。

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依次发言,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期盼和要求,期盼同学们能在新的人生起点扬帆起航,成就梦想,希望所有毕业生无论今后走向何处都能牢记从机电工程学院诸位老师汲取的智慧,都能不忘在新乡学院接受的文化知识的熏陶,都能在自己新的人生角色中发扬“新院”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6年6月12日

 

 

 

 

                                                                                                                                                                                                                                                2016612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