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16-06-23 15:16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于201663日下午1930A05-201教室成功举行了第九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杜川,辅导员老师李小红、郭连心、张沙沙、王益普、张海宁、徐捷及学院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届主席团代表邰国浩主持。

           首先,机电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杜川为大会致开场词。主要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学生干部所做工作,寄予表扬。同时,对机电未来的发展有寄予厚望,更对新一届主席团充满信心。接着由主席团代表台湾做诉职报告,总结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各项所得荣誉。并对下届学会干事提出要求和期盼。然后,由主席团代表邰国浩讲解竞选流程和唱票规则,八名竞选者开始了精彩的演讲。竞选者们都做好充足准备,思路清晰,总结过去的不足,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每位同学都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一年来工作中,老师和主席团们对自己的帮助。他们不忘初心,继续为我院系的美好未来付出一份力量。他们斗志昂扬,积极向上!台下的掌声此起彼伏。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王棕言、乔文超、赵志鹏、寇凤琴、李赛、宋首都等六位同学成功入选第九届主席团!

           最后,杜川老师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要求新任主席团成员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投入新一轮的工作当中,立足更好服务学生、发展院系而做出卓越贡献!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