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党课培训考试
2016-06-01 17:14   审核人:

2016531日星期二,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八期党课培训考试。此次考试由院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组织监考,分设A06-508506两个考场。

考前,同学们已提前到场做好考试准备。1500,考试准时开始。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肃认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考卷,彰显了机电学子高度纪律性。党培考试是党考验的第一步。此次培训考试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也燃起了青年们的入党积极性,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指出了明确的道路,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本学期党课培训也宣布圆满结束。通过同学们考试的表现,相信他们一定能取得骄人的成绩顺利结业。同时也期待下一批的机电学子能更上一层楼。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6531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