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助力毕业生“最后一站”
2018-04-04 09:47   审核人:

助力毕业生“最后一站”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 4月3日,新乡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A10号楼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和其他院系毕业生顶着大风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我院领导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我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表示,毕业生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赵书记还与我系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新乡学院毕业生招聘会无论是参会企业数量、规模、质量还是招聘岗位质量都在企业中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他们认为,本次招聘会虽然涉及专业广,学历层次全,专业性强,人流量大,但是现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新乡学院毕业生很高的素质。同时,他们认为良好的会务组织工作,有利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充分交流,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他们与毕业生交流更加充分,提高了参会质量。

学生志愿者也在本次招聘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会务“一站式”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

IMG_0988

IMG_0969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