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校园招聘会
2016-11-14 09:23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校园招聘会

 

了加强校企文化交流,让企业发掘优秀人才,让大四学长深刻了解企业文化,明确对就业的方向,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1日下午三时许在A06楼广场举行了校园招聘会,并获得成功。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邀请豫东重工、科隆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来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现场招聘,这些企业来自全国各地,涉及领域广泛。招聘会开始后,不少企业招聘咨询处都围满了人,很多大四学长都是结伴而来,询问企业情况,或站在宣传板前,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同时现场企业的工作人员向有疑惑的同学介绍企业详情。同学们在咨询时也充满自信,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能力和特长。整个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其间,院系领导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招聘情况,了解就业形势。此次招聘会结束后,不少学长都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对自己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现在的就业形势。展现当代大学生品学兼优的优良品质。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