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5-12-02 17:24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让我院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在就业中心的大力支持以及院领导的高度关注下,我院邀请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广瑞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彩虹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于2015年12月01日A05楼101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三家企业共提供了技术员、销售员、绘图师、工艺工程师等多种岗位,涵盖了我院所有毕业生专业。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而且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了帮助。

   当日会场气氛热烈,约有200多名学生参加,站满了后面走廊,但是纪律良好,各公司招聘人员均对本公司的形象介绍未来发展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做了宣讲,学生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也积极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每场会后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与招聘人员同学之间交流。三家企业均收到了50-80多份简历不等,并将陆续进行面试事宜。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然而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认真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会后,我院就业秘书李小红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指导毕业生要进一步端正就业观,改变非大型企业不去的观念,要在充分了解大中小企业岗位需求的基础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到先就业后择业,并再次强调了签约注意事项。下面为招聘会现场情景: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