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蓝海/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04-01 15:47   审核人:

2010年10月,新乡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在河南新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占地600亩,厂房共计15万平方米,管理中心6千平方米。新能电动汽车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总装车间也于2011年10月建成并投产,已具备年产5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

招聘岗位:

1、技术人员以及技术储备人员 15人

要求:汽车、机械、电器、模具、自动化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及有相关工作经验的高级人才

待遇:试用期三个月1500元/月,转正后1800-3000元/月

2、技术储备干部 若干

要求: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吃苦耐劳、 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精神 、有强烈的责任心 、承压能力强, 汽车工程、 机械设计 、电器 、自动化、 材料成型与模具等相关专业。

3、生产储备干部 60人

要求: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吃苦耐劳、 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精神 、有强烈的责任心 、承压能力强,汽车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自动化、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

4、普工/技工 80人

要求: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18--40岁之间;汽车、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自动化、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

5、电动汽车售后维修 40人

要求: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18—40岁之间;汽车维修、机械、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6、设备操作工/换电站操作工 30人

要求: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18--40岁之间;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控、自动化控制、工程电控等相关专业。

公司福利:

1、 单双休,一月休息6天,每天工作时间7.5个小时

2、 工作餐免费提供

3、 有班车接送

4、 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均休息

5、 重大节假日发放福利物品

6、 年度体检

7、 一年至少一次集体出游

8、 年底有奖金发放,满一年发放13月薪

9、 生日当月发放生日礼券

10、提供培训机会

其他:三个月试用期合格后缴纳社会五项保险

联系方式:0373—5785504 和女士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德源路111号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