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2019-02-27 08:00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为更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寝室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2月26日下午,我院领导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随机走访。

走访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寝室学风建设等进行现场指导。学院领导要求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老师和领导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校园学风。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2日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