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01-19 09:30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教师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教师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松同志主持。

学院五位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汇报了本人以及所在支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述职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填写了考核评议表。

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对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述职准备的都比较充分,态度严肃认真,述职把自己摆进去,讲成绩客观真实,查问题查摆清楚,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方法措施,述职工作基本上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希望,新建支部书记,以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时期高校党建重点工作20条》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把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