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外联部赴银河社区老年公寓志愿服务
2018-11-18 08:27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外联部赴银河社区老年公寓志愿服务

机电工程学院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11月18日



为加深同学们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增进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2018年11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外联部前往新乡市卫滨区银河社区老年公寓。



到达银河社区老年公寓后,同学们随公寓负责人一同来到了公寓的活动大厅。在这里,同学们拿出了准备的气球和装饰品一起把活动大厅装饰起来。


   志愿者们主动地拿起了打扫工具为老人们打扫起卫生,帮助老人们整理床褥和房间内务。期间志愿者们认识了专心于书法创作的刘爷爷,在与他亲切的交流中,他向我们传授了学习毛笔字的心得体会。此外我们细心地听老人讲当年的光辉事迹,老人们充满岁月言辞让我们受益匪浅,他们更叮嘱我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志愿者们把老人们带到活动大厅,由于有的老人走路不方便,所以我们的成员都小心翼翼的搀扶他们来到三楼的活动大厅,随后志愿者们开始向老人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

每一次的志愿活动都会成为志愿者们人生难以忘却的美好瞬间,我们热爱这个大集体,并且愿意将这份爱分享给更多人!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