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冬日有爱全心服务”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11-20 15:21   审核人:

机电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冬日有爱

全心服务”志愿者服务活动

 

按照学校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月活动方案和要求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2018年11月16日至11月17日,机电工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特点,在A06号楼前开展“冬日有爱,全心服务”志愿者服务活动,针对家用轿车冬季常见的问题,免费提供轮胎压力及磨损检测、蓄电池的检测、和防冻液冰点检测、制动液质量检测和相关保养等服务项目。本次活动我们借鉴上两次活动的经验,特邀请新乡上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专业技师做技术指导,为教职工的汽车进行维护、检测和维修等提供更为专业服务。两天的志愿活动,王金波老师和叶宗波等10名志愿者,不畏天气变化,冒雨、牺牲休息时间,怀着极大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心为大家服务。赢得前来维修、咨询老师的普遍赞扬,也保证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圆满成功。

 (杜鑫文图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