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张杰老师在校法律知识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06-08 10:51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张杰老师

 

在校法律知识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承上启下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七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一年。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进程,推动全校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增强师生法律素养,学校决定由宣传部和法制办牵头举办“新乡学院法律知识大赛”。我院教师张杰老师和学生姜庆波同学代表我院参赛。经过精心和认真的准备,通过选拔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张杰老师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取得教师组一等奖,姜庆波同学也取得了学生组优秀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我院的精心组织工作也赢得学校的表扬。

我院也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法律宣传和学习,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成为宪法的忠实的崇尚者、自觉的遵守者、坚定的捍卫者,把法律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提升新高度。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