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代表积极参加校首次党代会
2018-05-22 07:54   审核人:

我院党代表积极参加校首次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于518日至20日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吴中、赵素琴、李文星、魏增菊、王保学、李中琴、侯树森、刘浩存等8名正式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出席了这次党代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丁庭选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所作的《坚持科学发展,着力内涵提升,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乡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和新一届纪委会。

大会结束后,我院代表们纷纷表示,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结合自己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两个报告,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学校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