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道德讲堂
2018-04-27 15:48   审核人: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4月26日下午4:30,机电工程学院于A05-108报告厅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赵书记发表讲话,简要地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宣布道德讲堂正式开始。随后王副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培养和提高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接着又通过雷锋精神等具体的事例,教导大家在生活中要团结友爱,自觉践行规范的职业道德行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提升了广大学生的道德修养,为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开放包容

求实创新

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3-3682637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